星期日, 五月 03, 2009

寻找自己


或许
早已失去了自己
忙忙碌碌渡过了多少日子
开心的 伤心的
模糊不清

或许
再也不认识自己
望着镜子里的那个陌生人
想什么 要什么
也搞不清

伫立在荒芜的废墟
任由狂风猛烈打击
身上的每一粒细胞
仿佛也随着烈风飞逝
最终倒地
也许早已注定

迷蒙中的阳光
憋着令人透不过气
就算每一分每一秒
都为我注射着快乐的兴奋剂
恐怕我再也不会有任何反应
背负着沉重的身躯
拼命的深吸每一口气
尽力地踏步前进

那微弱颗跳动着的心
向往着哪里?
流尽了的眼泪
送走了过往的委屈
却带不走眼前的忧虑

何苦这样委屈自己?
何苦成为伤心的奴隶?
是否输给了自己?
是否选择了放弃?

我潜入黑暗的深海
寻寻觅觅着某些东西
直到感觉缺乏了氧气
游到水面上透气
惊觉自己不知已身在哪里

以往的充实感去了哪里?
幸福的泉源又在哪里?
随波逐流的我
挣扎着该在哪里停

聆听着自己心
演奏着那熟悉又复杂的交响曲
一方面叙述着无尽的悲情
一方面为着自己加油打气

好无助 好无力
我又发现自己漂浮在茫茫大海
不知该往哪里去。。。

没有评论: